close

我的早餐!


大家的早餐~



這頓早餐超開心啊XD!!




我只不過要把沒用的果醬帶走,就有人無聊要拍XD


這裡面的豆子有人說看起來好可怕?我是沒有吃啦不知道味道如何

吃太飽啊!!


這是甩炮~但是在這裡玩有被旅館的人勸阻^^"


房間卡片捨不得交回啦


奕鈴不知道我在她身後XD


粵語談心時間~我無法參予>"<
廣東話大概是到目前為止對我而言最難學的語言吧


這是旅館陳列的小高腳屋

一整個度假樂的眼睛都瞇起來啦XD


模仿搞笑姿勢開始~~


很像吧XD


後面有小瀑布呢


三人合照~當時是請印度老媽媽幫忙拍的,
Sam因為做鬼臉還被印度老媽媽罵說不正經好好拍照


所以第二張Sam才比較正經


這邊很有巴里島的感覺~


不要虐待動物XD!

不要虐待動物2XD!

辛苦又認真的專業攝影師Sam~~~







因為在這裡狂拍照,公司小汪都說我去那邊是在拍寫真集喔XD





很溫馨的小旅館~我好喜歡好喜歡!!

arrow
arrow

    baby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