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父母瀃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就該很滿足了...

但我真的很想抱怨一下...為什麼我那麼難入眠啊!!!???

我跟我媽媽一樣難以入眠,常常躺在床上無法入眠到天明
然後就是跟著來的就是頭痛和眼酸

沒有失眠過的人一定無法理解我的痛苦,有失眠的人一定無法理解我的嚴重
如果你比我嚴重的話我只能祝福你快快脫離失眠地獄!!
因為我在裡面載浮載沉快淹沒了啦!!!

我無法入睡是"整個日夜顛倒"那種
也就是晚上十一二點上床,翻來覆去無法入睡
看了看時鐘可能已經凌晨四五點了
可以聽到鳥再鳴叫的聲音
賴在床上逼自己入睡
然後到早上七八點的時候
才發現真的無法入睡

起來動一動晃一晃,這時爸媽也差不多起床了
然後頭爆痛,眼睛也爆酸

頭昏腦脹的才有睡意
開始昏昏沉沉要入睡,時間是早上八九點或十點
可能睡到下午一二點...
因為入睡時間不對,所以精神還是很差
一天睡眠時數大約五六小時

我,這樣的日子曾經持續近二年


之前比較好的時候,是大約凌晨三四點就可以入睡了
可是現在又回到早上七八點也睡不了這種狀態

那天和羿菁去關聖帝君廟拜拜
這是一間很靈驗的廟喔
所以請神明指點我如何"速速入睡不再失眠"

但是居然求不到籤...
我是真的很誠心耶...T-T

拜託啊~~我生日也快到了
神明幫幫我讓我實現今年的生日願望啦



拔完智齒第五天,奕菁說我左臉有些腫

>
羿菁拍照真自然啊~~


跑去吃大腸包小腸+黑輪米血


我想吃好多好多
但是剛拔完智齒吃東西要小心翼翼
個人覺得澳洲不會有這種東西(台灣南部口味的小吃)...


奕菁很愛給人家偷拍...
看了照片之後發現我很愛玩鉛筆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