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新相機試拍的~
Fujifilm F200(2月份新出的~比F100更強)真的很棒
感謝羿菁的推薦!!!
更謝謝XX鬼XD!!!(^.^)


他有個功能是可以一次拍二張照片,一張有閃光一張沒有
今天是到孚日廣場~

濃湯普普~

馬鈴薯沙拉

牛娃娃的泡菜火鍋

我點的羅勒啥的燉飯
有點像台式炒飯
因為裡面有洋蔥,臘腸(感覺很像火腿丁)還不賴呢

以下照片都有二張~是相機的特殊功能,可以比較一下差別
在這邊是自然光比較好看

自然光1

閃光1

自然光2

閃光2

自然光3

閃光3

奶酪好吃
很奶~~~

薰衣草很明顯是要治我失眠
牛娃娃居然還記得我高中時就常常失眠耶
超感動的T-T
那時有看過醫生但沒用說(有用現在也不會還在失眠...)


今晚聊很多
很感概很多感情很要好的高中同學失聯了
也許是她忘記要連絡
也許是她不想連絡
拜託!看到這篇文章的妳!
知道我再說妳還有妳!!
請讓我知道你在哪吧!!

I MISS YOU SO MUCH~
高中時的純真仍保留.難忘的情誼也不會消失
即使大家都變了
不變的還是那個曾經將大家緊緊結在一起的那段回憶


另外預祝牛娃娃環島順利!!
期待你豐富的照片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