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晚全家去"七輪燒"燒肉店用餐
原本想去515美式餐廳
但是只開到晚上九點~我們又是近晚上十點才去的
所以後來只好選了晚上也有開的燒肉店

非.常.後.悔.
極度不推薦
一個人399+10%服務費(吃到飽)
我絕不會吃第二次!!!
雖然有什麼哈根達史冰淇淋吃到飽
(只有抹茶和巧克力口味,重點是他冰超硬根本很難挖,我們強烈懷疑店家是故意將冷藏庫轉超冷的,讓客人難以挖取,因未我看到也有人的blog提到這點)
但我寧願花錢自己買來吃

到了這個年紀才發現人的胃口真的會愈來愈小
以前不懂怎麼有人可以只吃一個便當就飽,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了
有些事年紀不到真的是無法體會啊

而這間燒肉的品質據有在高級燒肉店打工的妹妹說"是算不好的!"
雖說炭佐麻里的燒肉她也覺得還好,但這間我覺得連我都不想再吃了

而且老實說...現在真的吃不下那麼多肉了
看了那麼多肉還會怕耶>"<



尤其是什麼牛膝蓋的好可怕啊...
我覺得我會吃素一點了...


有句話說:"妹妹生來就是霸佔姐姐的東西的"~
我妹身上的項鍊和裙子都是這次回來給她的
不只這些...是滿滿二大袋...機車載不完的多...


老人家拍照不太自然


我今天心血來潮綁辮子裝可愛
沒辦法~臉圓就得綁歪一邊掩飾啊


倒數計時自拍亂拍的




哈根達死冰淇淋




請店員幫忙拍,她還說沒切到人~
但我爸說他根本看不到相機


醬才沒切到啊


我還真做作啊~~
除了自拍之外都很不自然啊

來些自然的~今早去遛貓狗時拍的

吃素最好!!
arrow
arrow

    baby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