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那天跟盈中一起到三越看以前的同事~
順便吃了點心~

以前在公司時就滿喜歡Aunt Stella 的鬆餅
她是格子鬆餅
不過她的鬆餅吃到最後會很膩
我想是因為餅皮的關係吧
不過她家的鬆餅可以嘗試一下...

Aunt Stella的口味鹹的有火腿起士和松子燻雞
我比較愛松子燻雞


但如果要我選擇我還是比較喜歡Izzy的鬆餅
不是格紋狀的喔,是圓形偏厚的,但是烤的真是剛剛好啊!!!
據我妹在麥當勞廚房打工的經驗,鬆餅要做的像Izzy的不容易啊
Izzy鬆餅口味有三種
1.炸香蕉蔓越莓
2.水果冰淇淋
3.磨菇起司火腿


我偏愛炸香蕉蔓越莓~蔓越莓是放在餅皮裡喔

IZZY因為就在我家附近~所以三不五時就去一下,方便極了
而且她的熱咖啡可以續杯喔!!真是太幸福了!!


上次羿菁提到高雄漢神那邊有超好吃的鬆餅
後來想想發現盈中帶我去吃過~
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pikelet多於waffle
所以還是較愛IZZY的鬆餅

另外想推薦一下我從小就超愛的飲料~Milk Shake!!

還沒上幼稚園我就愛上了Milk Shake!
那時很常喝麥當勞香草口味Milk Shake!!
直到念小學五年級跟同學單獨一起去麥當勞時~才發現她一杯要40元
對小學生來說實在是太貴了>"<

不過麥當勞也很神奇~經過N年居然還是40元......

前幾天第一次喝Aunt Stella的香草Milk Shake!
很棒耶~~超推薦!
原本我是沒有要加錢點的~但是發現她是用果汁機現打的感覺很不錯
所以後來跟服務生說要改!
很開心滿好喝的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the way,,,
小7最近出了啥蔬果昔的~
看在"昔"這個字我跑去問店員是不是跟奶昔一樣...
他說差不多
我立刻買下......
結果根本完全不一樣!!哪裡有奶的感覺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