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快出國了~而也不是短暫的出國遊玩
所以很切切實實的將房間整個整理一遍翻出不少東西
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愛留東西
老實說,從國小一年級同學寫的卡片到高中上課傳的紙條我都留著

另外佔據為數眾多的衣物也一併清理
我想我妹是最大的受益者吧

還翻出不少照片
看了我爸當年跟我差不多年紀出國的照片
只不過他是去念碩士,我是去打工度假



看到爸爸年輕時的照片真的感觸很深耶
我爸去年生了一場大病現在身體依然欠佳
上次全家去吃燒肉拍照,看了照片發現他真的老很多

做人太認真太死心眼真的很吃虧
一板一眼吹毛球庛.凡事過份認真,
聽起來好像很好,如果是唸書當然厲害
但是在社會上真的就不行了

我很慶幸我跟我妹都不是這種個性

不過年紀大且生了一場大病之後還是有差
至少比以前開朗些了

記得小時候約國小一二年級吧~去淡水紅毛城
我跟我妹合照二人都比Ya~我爸看了很生氣的把相機摔在地上
說很不莊重之類的!!!

大家應該覺得很無言吧...

小時候我爸就是這樣一個一板一眼的人

但我很感謝他讓我在成長學習的時候至少沒啥後顧之憂
而且我從小愛看書的習慣也是因為我爸媽投資許多在這上面
讓我一輩子都不寂寞

之前跟我妹討論了一下發現我跟我妹都很獨立
我們都是很喜歡一個人去逛書店,一個人去咖啡店的人,一個人出國超有趣
我想也是從小培養出來的性格吧



記得高中力爭看到我這張照片說我一副自己為很能幹的樣子~哈哈


我的第一台腳踏車是名牌喔~GIANT!!
身後右邊那是聖誕樹~~以前聖誕樹的葉子都很假


這大概是三個多月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